莫问归期

B&D

© 莫问归期
Powered by LOFTER

[嘟白嘟]你追我跑





不知道是个什么时候会写完的坑 但是说好了总要有个开始
卧底警察DKS X毒枭大佬BBH




剧情属于嘟白嘟 有洁癖慎入











崩 崩 崩
几声枪响后都暻秀摘下耳朵上的隔音耳机,吹了吹冒烟的枪口,转过身问一旁看得呆楞的吴世勋。
“世勋,找我有事?”
看着前方只有一个洞的靶板吴世勋愣了好一下子才回过神,明知道都暻秀的枪法准到不行,看到的时候还是很震惊...
“哥,俊勉哥找你...他在办公室,好像有新任务要给你。”
“好,你练射击吗?”
“嗯?啊我练啊”
都暻秀笑了笑把隔音耳机塞在吴世勋手里就走了。
“欸哥!找时间教我射击啊”
回过神的吴世勋朝都暻秀喊了喊,只见他伸出手朝自己比了个ok的手势一眨眼就看不见背影了。
吴世勋无奈的笑了笑,戴上都暻秀刚给的隔音耳机,双手打直举着枪,对准靶板。心想,这哥八成听到有新任务又急着找金俊勉去了。

“俊勉哥”
都暻秀站在办公室门前,恭敬的敲了敲门喊道。
“暻秀来了啊,请进。”
只见金俊勉一脸严肃地看着那份资料,都暻秀小心的入座开口问。
“这次是什么任务啊?哥”
金俊勉拧了拧眉心,把桌上的这份资料推到都暻秀眼前。只见一堆毒品的照片,和一张极其模糊的背影照映入眼帘,都暻秀大概知道这次任务的内容了。
“这是最近线民举报的贩毒集团Shadow,贩毒跟军火好像都有涉猎,但是我们的人一直抓不到老巢,哥想让你卧底进去看能不能一举搅了他们,那张照片上的人是他们的首领的样子,代号叫BAEK 其他都查不到了,他的行踪一直是个谜,你今天晚上去夜色,穿的像混混一点到时候接头人找你的,有确切消息要跟队上回报,一切小心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。谢谢哥!”
都暻秀对金俊勉点了点头收起桌上的资料便转身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都暻秀拿着那张照片,用带有薄茧的拇指摩挲着照片上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抹意义不明的笑容。
“BAEK吗? 我很期待 ...你是什么样的人。”



偌大的豪宅里,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的男人笑的很开心,伸出自己修长的手指勾了勾,意示自己的手下架着地上那个鼻青脸肿的人过来。
“BAEK 他怎么处置?”
手下们一个个恭敬的低着头问道,不敢看此刻那个笑意不达眼底的男人。
男人顶着一头微卷鲜艳的红发,一双可爱的下垂眼此刻冷的没有一丝温度,嘴角勾着轻蔑的笑,盯着眼前血迹斑斑的人,拔出腰间的枪勾起他的下巴,冰冷的枪管,不轻不重的慢慢往下,最后停在男人的左胸口。
“全部给我看着,往后背叛我的人会比现在的K更惨,今天只是杀一儆百罢了,再让我查到,可能连全尸都没有啰。”
蹦的一声,温热的鲜血溅在红发男人的脸,替他的外表更增添一分妖艳的感觉,而他只是不紧不慢的抹去了脸上的血迹,瞬间没了笑容。
“把他处理掉吧 ,地板给我弄干净,让我看到血,就不知道是断手筋还是脚筋了,晚上我去一趟夜色,没什么事的都给我滚。”
红发男人说完就直接朝着楼上走去,连个表情都懒得施舍给他们......

TBC

评论(2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