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问归期

B&D

© 莫问归期
Powered by LOFTER

看到预告瞎脑补了一遍

就是没什么营养的文学

希望大家不介意

很久没写文了 本来不想写虐的 可能跟我昨晚的BGM有关 






坐在敞篷驾驶座的都暻秀转过头,听着赌场内时不时发出的哀嚎跟震耳欲聋的枪响,手心发的汗流过了掌心蹭的拉杆上一片汗水,滑溜的有些让他握不住,他焦急的看着门口,如果再不离开就会被抓到了,可是吴世勋还没出来,他握紧了拉杆,有那么一瞬间想抛下吴世勋开车离去,却在下一秒转头的瞬间,先见到最熟悉又最陌生的他。


还是那幅好看的面孔,可没有了一丝人气,记忆中那抹温柔的笑没有了。此刻的边伯贤面容冷硬,曾经好看的微笑,如今化成无情而嘲讽的冷笑,微凉的金属枪口抵在都暻秀的太阳穴像是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,他们不是以前那对要好的拍档,亲密无间的情人,他的身后不再是一批有说有笑的朋友们,而是和边伯贤一样举着枪口对准他的冷硬杀手。


看着都暻秀不言不语的任他抵着太阳穴,眼神的空洞的像是机械般,边伯贤的心底忽然就升起一股怨气,嘴角勾起一抹无情的角度,左手用力抓着都暻秀的下巴。

“都暻秀,念在旧识一场,我给你选吧。你是想从我眼皮底下逃出去,还是死在我的枪下...”此刻都暻秀的意识才被稍稍唤回,刚刚看见边伯贤的瞬间,他脑子里闪过的不是突然性情大变的边伯贤,不是背叛警方的那个叛徒卧底,而是和他在警校里一起打靶,一起偷偷在角落接吻,一起在校园漫步嘻笑的边伯贤。

都暻秀眨了眨眼,觉得眼眶泛起一阵酸意,他无数个夜晚怀念着的那个人,那个温暖的怀抱,早就不属于他,即便人就在眼前,却陌生的像是素未蒙面的陌生人,都暻秀晃了晃脑袋试图驱散脑子里那些没用的念想,他淡漠的看着边伯贤那双褐色的双眼开口。


“杀啊,你就开枪吧,反正这任务已经死了大半人了,吴世勋估计撑不出来了,留我一个回去很难交代的”明明都暻秀是看着自己说的,可眼神却空洞的彷佛看着死物般,偏偏嘴角还带着一抹笑,既消极又虚伪,惹的边伯贤像头暴躁的豹子,他转而抓上了都暻秀的脖子,手上爆起的青筋和都暻秀涨红的脸可以看得出边伯贤用了多少力,他咬牙切齿的看着都暻秀说道。

“要怎么处置你我自己有数,我不会让你那么轻松离开的,现在把任务交代完我还可以放你离开,都暻秀,你知道的,我从来就没有耐心。”都暻秀忍着疼硬是断断续续的喊出了几个字。

“与...其...这样...还不如...直接......给我一枪....打死我”边伯贤有一瞬的愣神,他身后的一个杀手不耐烦的开口。

“这人怎么不直接杀了,还愣着干嘛啊,我们该撤了,别在这玩什么拖延戏码,你不来我倒是....”人还没把话说完,不知道从哪来的消音枪一口气爆了几个杀手的头,一阵慌乱中有人开始拿枪四处扫射,边伯贤想借机把人带走,咻的一声,手掌突多了一个血窟窿,一阵钻心的疼传来,他重心不稳的往旁边倒了一下,发现一旁的杀手对准了都暻秀的心口开枪,他用力一撞却还是低估了手枪的射速,黑色的衬衫上漫出了一圈不明显的暗红浸湿了那块胸口的布料,都暻秀的嘴角也漫出一抹红色,脱力的倒在椅背上,早就没有了原本顽强的神情,目光几乎失去了焦点,嘴里却若有若无的呢喃着什么。边伯贤像是发狠似的开枪崩掉了几个附近的杀手,想办法走到都暻秀的身边,想听清他说了什么。

“伯贤...对...不...起...我..........”最后两个字边伯贤听见了,他突然就落泪了,像个无助的孤儿,抱着都暻秀冰冷的身体使劲的痛哭。


“好了,卡。边伯贤都暻秀杀青啦”

导演大声吆喝着,原本死气沉沉的现场突然活动了起来,原本死亡的临演们都坐起身来活动筋骨,边伯贤搂着怀里的都暻秀还是哭的支支吾吾,都暻秀无奈的摸了摸边伯贤的头发。

“我没事,别哭了啦,回去帮你弄个草莓蛋糕,好吗?”边伯贤抬起头使劲的在都暻秀衣服上蹭了鼻涕跟泪水才开口道。

“我,只是觉得看你死得太难受了,暻秀下次别接这种戏好吗,再这样我会疯的,哪怕我跟你演情侣我也不接受。”边伯贤说完又死死的抱住了都暻秀,像是想把他融进骨肉里的用力。都暻秀笑了笑拍拍边伯贤的背示意他该起来了,片场的人都熟知他们的关系,但是不能做得太过,免得片场里面弥漫着一股莫名的尴尬。

回到化妆室卸了妆换回衣服之后边伯贤开着车载都暻秀回家,开了锁一关上门边伯贤就把都暻秀抵在门上一通乱亲,像是要把都暻秀吞掉一样的用力,他被亲的晕晕乎乎,双手也忍不住攀着他的脖子,直到吻的喘不过气了边伯贤才松口他的唇,抵着都暻秀的额头呢喃着。

“暻秀,这辈子都不许离开我了,那种感觉太吓人了,我再也不想体会一次了。”边伯贤蹭了蹭都暻秀额前的浏海,猝不及防的听见都暻秀呢喃在他耳边的话,抬起头对上那水光潋灩的双眼笑了,抱着都暻秀开心的转了会圈。

“我跑不了了,边伯贤,我爱你。”




评论(3)
热度(25)